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8 10:09

京东苏宁下架权健 淘宝屏蔽搜索 阿里:在等审核结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权健百亿保健帝国风波还在继续。近日,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将权健推上了风口浪尖。这个百亿保健帝国被指涉嫌违规销售,导致内蒙古患癌女童病情恶化身亡。

虽然权健发声明斥责丁香医生造谣诽谤,并向其发律师函。但丁香医生坚称证据充足,不会删稿。双方“论战”刷屏后,昨日下午,不少电商平台相继下架了权健按摩鞋垫、等离子磁卫生巾等全线产品。

目前,京东、苏宁等平台已全面下架“权健”相关产品,其页面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唯品会则直言从未卖过权健的商品。

淘宝平台也屏蔽了权健相关搜索词,但仍有部分产品在售。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对该事件高度重视,正在等待调查结果,并称将根据最终审核结果依法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