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27 15:12

分析师:Google Home今年营收大增230% 达33.9亿美元

《分析师:Google Home今年营收大增230% 达33.9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谷歌智能音箱推出免费 YouTube 音乐服务,包含广告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 YouTube 音乐服务,但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GooglePlay推新功能帮助开发者获取有效用户

关文近日,GooglePlay开发者控制台正式上线了一批功能强大的新开发工具,来帮助GooglePlay上的开发者以更敏锐的眼光扩大自身业务并提升决策水平。UniversalAppCampaigns:推动应用安装广告大幅增长只需简单几步,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