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6 10:54

丁香医生回应权健:不删稿 坚持此前言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日前,丁香园旗下健康科普平台丁香医生网站官微@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直指其抗癌产品无效导致小女孩病情恶化身亡。

对于丁香医生的指控,权健集团旗下的权健自然医学官微凌晨发声明回应,称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权健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求丁香医生立即撤销稿件并刊登道歉声明。

对此,丁香医生在微博回应: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据公开资料显示,丁香医生是医学网站丁香园团队研发的一款面向大众用户的药品信息查询及日常安全用药辅助工具。共有科普文章、疾病问答、就医推荐查询、健康小组等几个板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