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5 14:04

摩拜回应裁员:提供内部应聘机会 离职员工协商解决

《摩拜回应裁员:提供内部应聘机会 离职员工协商解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顶级科研院所与摩拜合作 大数据支持北京十三五自行车道规划

4月12日,摩拜单车联合国内十一家部委直属的研究机构、领先的科研院所和NGO,共同发起成立全球首个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

汽车级碟刹系统保障安全 摩拜新款单车今入驻全国50城

共享单车领域的领跑者摩拜今天推出了旗下新款单车,在多个方面取得突破行进展,相比前一代产品有多方面的提升也在一些经典的设计上有所保留。新款摩拜单车已经全面入驻北上广深等全国 50 大城市,更多人即将能体验到最新款摩拜单车。摩拜单车好骑是关键,比上一代省力30%据了解,新款车型的最大特点是“轻便、好骑”。它采用了新材料、新工艺,在延续了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并全面改进了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传动

摩拜资金弹药空前充裕,超6亿美元融资助力“中国智造”

今年,共享单车行业之间的“彩虹大战”更是激烈,战场也从国内走向全球,不断的进行国际化扩张。众所周知,扩张时期,资金是非常重要的考验,除了各种硬软件的比拼,谁的弹药充足,谁就能坚持笑到最后。6 月 16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的新一轮融资金额出炉, 6 亿美元的融资,创下了共享单车行业诞生以来的单笔融资最高纪录。摩拜不仅赢得了众多资本巨头的看好和青睐,而且对于下一步的海外扩张道路将有?

单车跑出汽车的速度,但是摩拜车轮上出现了四个洞

当下的共享单车领域,摩拜是最风光的企业之一。 4 月 14 日,摩拜单车放出重磅消息,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超越滴滴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按照摩拜单车对外的说法,已经在国内外 50 个城市开张,投放了近 3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除了车辆和覆盖城市数量上的疯狂扩张外,从今年 1 月初开始,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已超过 3 亿美元,并高调推出“红包车”活动,发布人工智能、大数据产品“数据魔方”,成立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

摩拜单车再融资:烧钱扩张固然重要,仍需解盈利之困

摩拜单车最新宣布,获得2.15亿美元D轮融资,腾讯、华平投资领投本轮。这意味着,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融资最多,或许也是最烧钱的公司。而且,这次D轮融资距离其上一轮融资仅仅过了三个月。2016年,新崛起的共享单车疯狂“吸金”,大约有20家从事共享单车业务的创业公司获得融资。其中市场份额前两位的ofo和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都快速超过了10亿元。而随着2017年的到来,投资人豪赌共享单车的疯狂戏码丝毫未减。摩拜单车?

摩拜累计5亿次骑行 携手腾讯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共享单车依托信息技术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市场。 3 月 29 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此后,在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中,除了所熟知的“滴滴出行”、“美团外卖”等热门服务,还将出现“摩拜单车”小程序,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就可以无障碍无门槛体验快捷方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这也是继 2017 ?

摩拜仍在押金漩涡挣扎 ofo已经接入滴滴成出行必备

此前ofo公司创始人戴威就向媒体透露,ofo将会与滴滴打通,并且在产品方面进行合作。而就在 4 月 2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正式接入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即日起,滴滴出行的用户可在滴滴App内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的便捷出行体验。继蚂蚁金服之后,滴滴成为又一与ofo达成合作的巨头。显然ofo拥有着足以吸引巨头合作的能力。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

红包不是你想送就能送 摩拜物联网技术成行业壁垒

在商业领域,从滴滴、Uber到美团、饿了,红包大战对我们来说已屡见不新,可是,你听说过共享单车也能发红包吗?今日,摩拜首次推出红包车,骑车就能领红包!但摩拜单车红包车这招有技术壁垒,其他共享单车可没法跟风了。真金白银 摩拜单车现金红包奖励用户今日,摩拜单车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共享单车迎来红包大战!据摩拜介绍,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能够看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

摩拜携8大领军品牌布局“生活圈” 流量入口优势将进一步提升

5月19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摩拜“生活圈”将诸多主流消费级服务全部收入囊中,迈出了开放的重要一步。诸多消费场景的进入,让摩拜单车打开更多的“流量宝库”,续接入微信后流量入口优势将进一步提升,这无疑将使摩拜迎来新一波用户增长高峰,同时也将带来用户活跃度的大幅提升。备受关注的“生

摩拜“小橙车”远征荷兰市场 2017年底全球200城势在必得

11月 9 日,摩拜在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举行正式投放仪式,将于 10 月 25 日在荷兰鹿特丹投入试运营,标志着摩拜正式进入荷兰市场。摩拜单车在年初立下的“誓言”在 2017 年底也即将实现。此前,摩拜已经进入英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美国等国。荷兰也是继澳大利亚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十一个国家。 据了解,在荷兰注册成为摩拜用户,需关联信用卡,押金为 5 欧元,使用费为 30 分钟0. 5 欧元。鹿特丹正在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