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24 09:21

Uber提劳资纠纷方案:司机选个人仲裁 每英里补11美分

《Uber提劳资纠纷方案:司机选个人仲裁 每英里补11美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九月初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审慎推进中,有关调查和处理结果,部际联席会议各相关部委将适时联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平台上线获电视台关注,当地新闻专门报道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在运营推广方面,既充分利用线下车辆、车站、客流等资源,同时发挥线上渠道便捷、互动性强、传播广等优势,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联合曝光。另一方面,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征求意见环节被“省略”?部分地方制定网约车实施细则应避免程序违规

日前,全国多个城市纷纷推出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然而令人咋舌的是,有部分地市却 “省略”了征求社会意见的环节,直接公布“实施细则”。在各地公布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之后,“户籍限制”、“车辆轴距、排量限制”、“车牌限制”、“学历限制”等几乎被口水淹没,过于严苛的要求甚至被网友做成段子和漫画调侃,流传甚广。此外,一些地市的征求意见期过短也被认为有“形式化”之嫌,例如北京的征求意见期是10月8日至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