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1 11:44

小米支付Mi Pay将在印度推出 正在邀请测试

《小米支付Mi Pay将在印度推出 正在邀请测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支付支持银行、机型一览

12月6日消息,今年秋季小米正式上线了小米支付,小米官方表示,小米支付不仅能充当银行卡,还能是一张公交卡,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商户支持小米支付。近日小米官方制作了一张图片,详细的介绍了其支持的银行、机型等。截止到目前为止,小米支付支持的机型为5款,分别为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2和小米MIX;小米支付支持的银行卡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银行、

小米支付MI Pay正式发布 是银行卡更是公交卡

今天下午,小米与中国银联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旗下移动支付服务“小米支付”,英文名称MI Pay,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共同出席小米支付发布会。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银联将继续深化与小米公司在内的产业各方的合作,不断拓展应用场景、优化MI Pay产品的用户体验,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 小米在发布会当中表示,小米自2013年开始NFC的探索,历经小米2A、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