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21 11:42

安全人员:黑客可绕过双重认证 盗取Gmail或Yahoo账户

《安全人员:黑客可绕过双重认证 盗取Gmail或Yahoo账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最黑黑客或面临60年监禁

英国人加里·麦金农因成功侵入美国政府和军方将近百台电脑,被称为英国史上“最黑”黑客。英国议会上院计划30日决定是否引渡麦金农至美国受审。

雅虎将于今年建立图片网站Flickr中文版

路透社消息:门户网站雅虎周五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其图片网站Flickr的中文版本,以满足对中国图片的需求.

谷歌Gmail爆MITMA漏洞 或使垃圾邮件泛滥

5月12日消息,安全人员在谷歌Gmail邮箱中又发现一个新漏洞,该漏洞有可能使Gmail成为一个高传播性的垃圾邮件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信息安全研究团队(INSERT)日前表示,Gmail邮件服务可能会受到“中间人(man-in-the-middle)”攻击,成千上万份的垃圾游戏

丢掉搜索 雅虎要发力构建全新互联网王国

微软与雅虎宣布合作已经告一段落,等待的只是美国反垄断局的审批,在这长达半年的审批期内,雅虎将如何调整自己的互联网布局?搜索之后,什么将挑起雅虎发展的大旗?处于等待中的雅虎与微软是怎样的微妙关系?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黑客松即将开启 Cocos2d-x引擎发力2014

“黑客松”是移动开发行业近几年才出现的新词,但是最近却成为国内移动开发领域关注的热词。国内首届大型引擎黑客松活动“Cocos2d-x Hackathon”即将于3月16日在北京·贝塔咖啡拉开战幕。以Cocos2d-x开源引擎的提升改进为主题,进行深度的互动和交流。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如何防止黑客从“漏洞”偷走你的年终奖 | 年末必看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把钱存在银行里,把钱从银行卡投资到某互联网金融App,或者只是小有盈余,为了发家致富,把钱投到证券、基金、期货……中,却被一些无良黑客从各种“漏洞”中悄悄偷走,没有一丝丝防备。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一个急需重视的案例就是——快到年底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正面临兑付高峰期,全球黑客正虎视眈眈,连警察蜀黍——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研发中心主任许剑卓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