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1 11:06

金立宣布破产 刘立荣:心愿是三五年内全额偿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据环球网消息,负债累累的金立近日已正式宣布破产,目前,深圳法院已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此前,方正科技曾发公告宣布其与金立之间的债务纠纷进展,并称法院已判决金立偿还方正 2 亿元。对此,金立方面回应称法院并未裁定,目前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金立创始人刘立荣表示:“预计下个月就可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之后就是法院接管了。用三五年时间全额偿债是金立能做到的,也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 此前,其曾对媒体承认自己沉迷赌博输了十几亿,这也被认为是造成金立倒闭的原因之一。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立成立于 2002 年,是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据悉,金立手机年产能曾高达 8000 万台。曾经的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沦落至今,不免让人唏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