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1 10:13

德国iPhone禁售令:要求苹果停止销售并销毁侵权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继中国法院批准禁售 7 款旧iPhone的申请之后,不到半个月时间,高通在德国再次向苹果发起了一轮攻击。

据外媒报道, 12 月 20 日,高通宣布在德国慕尼黑获得iPhone禁售令,该法院允许高通阻止部分型号的iPhone手机在德国市场销售,并要求苹果从德国零售商召回并销毁所有侵权设备。

高通表示,苹果部分机型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涉及iOS搜索、联系人、Spotlight快捷方式等功能。

对于法院的判决,苹果方面表示很失望并将上诉。在上诉过程中,苹果官方将暂时停售iPhone 7/ 8 系列。

看来这次,高通是要把苹果往绝路上逼了。仅在两周内就相继被两个重要的市场禁售,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