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1 09:51

北京警方破获帮助网络犯罪活动案 刑事拘留6人

《北京警方破获帮助网络犯罪活动案 刑事拘留6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网信北京”发布的消息称,海淀公安分局19日通报,破获首例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黑产犯罪案,斩断提供技术支持、支付结算、广告推广等帮助行为的三个黑产链条,刑事拘留6人...

接警后,为了获取确凿证据,专案组民警通过提取固定的方式,固定了涉案网站的相关证据...

经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民警查明了黑产链条的分工情况:有专门为侵权犯罪嫌疑人洗钱提供支付结算的;有专门进行广告推广的;还有专门为嫌疑人提供技术维护的...

6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