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0 20:26

哈啰杨磊:已为1.61亿用户免除押金320亿元

《哈啰杨磊:已为1.61亿用户免除押金32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技术突破助力城市交通管理 哈啰出行蓝牙道钉电子围栏获创新奖

9月27日,“临港杯”2018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正式落幕。哈啰出行携最新单车停放管理技术与多家科技创业公司在服务经济与民生领域进行竞演,最终凭借在实践应用方面实现技术突破的“蓝牙道钉电子围栏”项目斩获本次大赛“服务经济及民生单元赛”二等奖。(哈啰出行代表领奖并合影留念)作为上海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本次大赛由团市委联合上海市科委、市网信办、市经信委等单位共同主办?

滴滴出行想堵死UBER的路,还要走很久

昨日19:09分,滴滴打车全新品牌升级为滴滴出行,启用了全新的logo,并公布了未来的愿景,称要做一枚改变世界的中国水果,建设一个中国人领导的、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

智能技术推动精益运营 哈啰出行荣获拉姆•查兰创新创业实践奖

10月26日,2018年度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颁奖礼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哈啰出行凭借智能化技术驱动精细化运营的非凡成就,获得由《哈佛商业评论》颁发的拉姆?查兰创新创业实践奖。拉姆·查兰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大师、闻名世界的管理顾问,被称为“当代德鲁克”。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一直致力于创造和传播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密切关注中国企业的发展。为了对中国的管理实践加以总结和提炼,《哈佛商业评

哈啰出行荣膺“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

1 月 15 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 2018 致敬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八年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今年公益节上,哈啰出行荣膺“ 2018 年度绿色典范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绿色环保方面有着优秀表现的企业,哈啰出行COO韩美发表了主题为“科技出行的温度”的演讲?

哈啰出行:绵阳市相关部门牵头 发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活动

在四川绵阳,目前共有哈啰出行等企业旗下共享单车共计十多万辆,其投放初衷是为市民带来便利,然而,实际使用过程中,共享单车乱停放、侵占机动车道等不文明现象屡见不鲜,成为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为了推动绵阳共享单车健康有序发展,10月12下午,绵阳市城管局和市文明办联合牵头,发起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城管部门、文明办和共享单车企业一起发出倡议,倡导市民知晓和遵守哈啰出行等品牌的共享单车骑?

通联城市智慧出行 哈啰出行确立技术化、平台化发展模式

10月12日,第八届公交都市发展论坛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协力支持,共吸引600余位来自国内外交通领域专家和代表参会。作为共享出行领军品牌,哈啰出行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分享了共享出行与城市大公交体系间的合作构想,并与现场嘉宾共话城市智慧出行发展。李开逐在分享环节谈到,当下的城市出行矩阵是由轨道交通和公共交?

哈啰出行创新顺风车平台模式 服务大出行市场

据统计, 2007 年至 2017 年间,中国车辆及出行服务市场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长,在全球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已由 2007 年的9%增至 2017 年的30%。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递增,更好地推广出行服务势在必行。主打“共享出行”这一概念的哈啰出行平台于 2019 年春运期间上线顺风车服务。前不久,哈啰出行官宣将旗下顺风车业务推广至全国,为 300 多个城市的居民提供顺风车服务。完善监管机制,化解纠纷针对车主,哈啰顺风车出台了包含事前、?

浅析滴滴出行过去和畅想未来

一个事物的迅猛出现总是伴随着某些痛点。继BAT和京东之后,我想下一个要么是美团网,要么就是滴滴出行。先看看滴滴出行的资本推动过程:如何在短短3年实现估值150亿美金?

哈啰出行回应“15名股东退出”:正常的工商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常州天融股权投资中心在内等 15 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注册资本由一亿余元缩减至四千多万。​对此,哈啰出行方面回应称,系正常工商变更。

哈啰出行运营主体公司发生多项变更 15名股东退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常州天融股权投资中心在内等 15 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注册资本由一亿余元缩减至四千多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