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20 17:16

谷歌街景拍到疑似UFO出没:经放大辨认原来是蝴蝶

《谷歌街景拍到疑似UFO出没:经放大辨认原来是蝴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有仔细放大之前,照片看起来的确像是一只椭圆形的怪异飞行器从云朵后钻出,但幸运的是,谷歌街景可以两次放大,让你看得更仔细些...

经过辨认后,大量的科学家们开始相信,所谓的“UFO”不过是一只蝴蝶或者飞蛾而已,由于谷歌的街景地图依赖的是多张照片合成,所以阴差阳错地创造出UFO躲在云朵背后半隐半现的误解...

这一猜想结论最强有力的证据就是,使用街景地图的“站在一边”功能,所有其他元素包括云都没有变,而蝴蝶早已飞出,找不到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