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9 11:39

老道消息公众号被封 网友:意料之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天凌晨,有用户发现微信公众号“老道消息”被封了,其公众号页面显示因违反相关规定,其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老道消息”的老编辑也在朋友圈发文感慨“终于能睡个好觉”。对于公众号被封,老编辑表示其实并不可惜, 3 个月已无原创的老道消息早就已经不是大家过去熟悉的那个公众号了。

不少用户表示这事早在意料之中,早在 16 日,其官方微博内容就已清空,目前,该微博账号也已经搜索不到了。微博用户@村西边王寡妇表示,老道消息发文尺度一直都比较大,被封是迟早的事情。

据公开资料显示,老道消息系北京天天不上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公众号,因其打造的全新语境,常被打上“精致利己”“冒险”“越界”等标签。曾发布《距离张小龙就差一个和菜头了》获腾讯创始人马化腾赞赏,其创始人张豫宏也曾因调侃自己的投资人,被认为是“端着资本家的饭碗骂资本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