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9 09:30

韬蕴资本:贾跃亭躲在豪宅中大门紧闭 拒收任何文书

《韬蕴资本:贾跃亭躲在豪宅中大门紧闭 拒收任何文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国拿下尼克动画大IP,乐视影视会员再“破界”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享誉世界的维亚康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IP动画。自8月15日起,尼克专区上线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通过尼克专区独享18个系列,778集最新动画片。

乐视超级电视如何下载浏览器

乐视超级电视接入CIBN播控平台后,用户访问外链链接被禁止,所以系统更新CIBN后删除了自带的浏览器,这种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安装多乐市场来解决。安装多乐市场方法如下:(前提:乐视电视系统里的 设置—通用—安全—允许安装位置来源 打开)首先百度搜索“多乐市场”进入第一个网站然后就可以看到下图中的内容,点击免费下载:选择下载目录,这里可以看到多乐市场被下载到桌面上:当然也可以点击浏览选择其他目录:下载完毕后打开下载

乐视所持北京财富时代置业股份将进行第三次拍卖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6 月 2 日至 8 月 1 日被拍卖,冻结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起拍价达 21 亿。这是乐视所持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第三次被拍卖,前两次拍卖都以“流拍”告终。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919决定中国彩电业路线图:硬与软谁主沉浮?

中国彩电产业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岔路口,而选择哪一条道路将决定着它的未来:是以“硬”为主,与制霸全球的韩国顶级企业决一雌雄;还是以“软”为主,弯道超车,引领全球彩电产业的发展?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当乐视不再提“很多公司死于专注”,未来或许会好些

至少从舆论猜疑的角度,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乐视有史以来最难熬的30天。就在乐视移动和视频等“家族成员”被传人员或结构调整之后,口碑不错的乐视体育成为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同样陷入裁员风波,让乐视网股价在12月6日午后跳水,大跌7.85%,次日早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这无疑加剧了乐视疑云的浓度——毕竟,在不少围观和好事者眼中,过去几年,乐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