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8 20:38

高德与满帮集团达成合作 推出货车司机专属地图

《高德与满帮集团达成合作 推出货车司机专属地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全球电子地图首张!高德地图获得ISO 27018安全标准认证

12 月 24 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最新版ISO/IEC27018: 2014 标准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项证书的电子地图服务商。颁证仪式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从B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明(Martin Zhang)手上接过相关证书。张明表示,通过ISO/IEC27018 国际认证,意味着高德地图在个人信息处理的准确性、透明化及安全性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护。BSI中国区董事总经

高德地图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

今日,高德地图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高德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满足L3 级别、覆盖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全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的全要素标准化高精地图数据,还将依托自动化生产能力及商业化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更新服务以及工程交付服务。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重庆地铁6号线是怎么了?现在正常了吗?

有朋友说搜高德地图6号线,发现高德地图上注明6号线停运?有清楚的朋友解释下吗?重庆地铁6号线怎么了?为什么停运呢?这是网友分享的地图6号线的图片6 号线停运具体原因,现在还没说清楚,我们继续关注,希望早日恢复正常运行。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盘点中国普及率最高的10个APP,高德地图靠什么入选?

来自市场研究机构“极光大数据”的报告显示, 2017 年 4 月市场渗透率TOP100 应用榜单的第一名是微信,渗透率达到85.2%,相当于每 100 个用户就有 85 个使用过微信。排在第二、三、四的分布是QQ、支付宝和淘宝,也都是我们最熟悉的手机APP。市场渗透率更为通俗的说法是普及率,代表了一个手机应用的受众广泛程度,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乃至农村的受众广泛程度。市场渗透率排在前十名的应用,就可以算得上是“国民级应用”了。排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