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8 11:09

法院判决金立偿还方正2亿 金立回应:法院只是受理还未裁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继刘立荣赌博事件之后,金立这个沉寂已久的国内巨头却因方正的一纸公告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12 月 17 日晚间,方正科技发布公告,公布了其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与金卓通信、金铭电子及其股东金立通信、刘立荣的债务纠纷案件进展。公告称,近日,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已经对该诉讼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令金铭电子、金卓通信向珠海方正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利息等,合计约 2 亿元,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方正科技表示,公司已于 2017 年度报告中按照谨慎性原则对本次诉讼涉及的应收账款和存货共计提5468. 39 万元坏账准备,本次诉讼判决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影响暂时无法判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进入二审程序,后续执行结果暂时不确定。

对此金立方面回应称方正说法不严谨,目前法院只是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