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18 09:01

无人机航拍视频曝光 特斯拉上海工厂破土动工

《无人机航拍视频曝光 特斯拉上海工厂破土动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全向倾转 姿态稳定 ——“辽”矢量多旋翼即将发布

6 月 14 日,由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即将发布。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飞行器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是国内鲜有具备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及固定翼无人机全系列飞控产品(THEONE系列)综合研发能力的无人机企业。想你所想 给你所需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很强的扩展性、机动性、易用性,可搭载双目成像(可见光/红外)、双光吊舱

元宵佳节,高科技唱主角,无人机编队表演比烟花更绚丽!

3 月 2 日元宵佳节,当各地群众沉浸在传统烟花的绚丽中时,西安市民却体验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科技烟花”。当晚,在 2018 年西安古都元宵节庆祝活动中, 500 架无人机在西安上空上演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灯光大秀。晚上九点整,无人机徐徐升空,犹如色彩绚丽的孔明灯,满载着祝福,构成了一幅幅精彩的图案。无人机变换队形,将“时光隧道”“硬科技之都”“西安年·最中国”等主题篇章,在夜空下呈现出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无人机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科技未来下无人机管理的新探讨

AlphaGo战胜柯洁,让人们对科技未来充满期待,又心生畏惧。如何掌控技术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处于风口浪尖的无人机,自然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京交通大学以智慧交通为出发点,举办“无人机法律规制问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与法律之间的关系。技术是管理的必要手段北京市航空法学研究会会长董念清首先指出,无人机给社会带来的便利毋庸置疑,但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中,企业应该“两条腿走路”,既要研究产?

孩子也能DIY无人机?Makeblock携Airblock玩转少儿编程

备受瞩目的2016 GET教育科技大会于11月11日顺利召开,正契合大会“创·见·新生态”主题的Makeblock公司携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亮相,艳惊四座,许多参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一架无人机。Makeblock是一家早期专注在创客市场、以硬件起家的科技公司,于2013年成立。Makeblock一直致力STEAM教学服务方案供应以及推进国内机器人教育,而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其模块化搭建和图形化编程都透露出

颠覆|行业应用无人机带来石油管道巡线全新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石油管道是我国陆上油气资源的主要运输途径,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已建油气管道总长度约为 13 万公里,部分石油管道由于建造时间早,已有 20 余年的运行历史,零件老化、管道变薄、外保护破损的情况常有发生。传统的石油巡检以人工巡护和电子感应巡检作为主要巡检手段。但传统的人工巡检花费较多的人力与时间,操作难度大、效率低、危险性高,在地形复杂或者无法通行地段不适宜使用人工巡检方式进行巡检。而电子感应元件作用

马斯克: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 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周日宣布将在17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并称第四季度该公司不需要为收购SolarCity进行股权融资或发行公司债。 在被问及公司是否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融资时,他在Twitter上称,“到时可能也不会”。8月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年底前再融资,为开发生产新的Model?3汽车和完成SolarCity交易提供资金。马斯克发布另一则Twitter消息称,“特斯拉将在17号举行产品发布会(多数人未?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