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7 21:44

方正科技:法院一审判决金立偿还珠海方正货款

《方正科技:法院一审判决金立偿还珠海方正货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与金铭电子、金卓通信及其股东金立通信、刘立荣的债务纠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令金铭电子、金卓通信向珠海方正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利息等,合计约2亿元,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方正要求判令金铭电子立即支付货款97,975,314.24元,以及利息1,167,871.73元;请求判令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对上述欠款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第二起诉讼起诉对象是东莞金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请求判令金卓通信立即支付货款50,634,998.89元及利息209,498.15元;请求判令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对上述欠款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