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7 14:54

途歌回应“退押金难”:退款需20+7个工作日 将缩短周期

《途歌回应“退押金难”:退款需20+7个工作日 将缩短周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12月17日,针对媒体关于途歌近日再曝“退押金难”,原本7个工作日应该退还的1500元押金迟迟拿不到,部分用户等待时长达两个月的问题,官方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7个工作日”...

因用户使用途歌支付押金会通过支付宝、微信、信用卡、银行卡等多个渠道,每个渠道原路退回也将有不同的周期才可到账,后期我方也会推出一些优化周期的内容及政策,让用户可以更快捷的提取到押金...

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7个工作日,因共享汽车不像共享单车,需通过我方初审、第三方复审以及交通部门进行校正审核,核查在使用车辆期间出现违章、违停以及用车异常等问题,确定无误后方可原路退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