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7 10:23

雷军谈投资李斌蔚来汽车:主要是看好他这个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12 月 15 日,蔚来ES6 在上海正式发布,小米公司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也到现场为其捧场,而且还用一部小米MIX3“换”了一辆ES6,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据悉,雷军是蔚来汽车的投资人之一,也是蔚来ES8 第 9727 辆车主。谈到为何投资李斌,雷军笑称,当时找他谈造车的创业者有很多,曾认为互联网造车是骗钱。选择李斌一方面是认可他在造车方面的专业,另一方面是看到了他的决心。

而事实上,李斌也用行动证明,雷军的选择是对的。今年 9 月份,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截至目前,蔚来ES8 也已经交付了 9726 台。按照这个速度,今年内完成 1 万台交付的目标即将实现。不知道何小鹏准备送给李斌的小鹏G3 准备好了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