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15 10:50

乔布斯签名《Macworld》杂志拍出近4.8万美元

《乔布斯签名《Macworld》杂志拍出近4.8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哈喽维修丨写给妻子的情书,一个不一样的乔布斯!

今天是阴历七月初七,是古代神话故事中牛郎与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日子里,让我们通过乔布斯在结婚20周年写给妻子的情书,来了解一下生活中的

是谁走漏了乔布斯病情? 苹果董事会嫌疑最大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成功接受肝移植,将于本月底按期重返苹果。这条消息究竟来自哪里,是否可靠呢?

iPhoneX这两项比不上前几代,乔布斯在世决不允许这么做

最近iPhoneX持续火爆,很多人从各种渠道预订了这部手机,貌似这一代iPhone并没有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苹果在产能方面应该做出了极大的努力。而iPhoneX纵然有许许多多的创新,但也有不少妥协的设计。比如全面屏上面的“刘海”,比如取消了指纹解锁和标志性Home键,而且替代技术“人脸解锁”还在发布会上出了糗——格雷格...

iPhoneX:乔布斯时代,再见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在旧金山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命名为iPhone2G。从这一天开始,到今天,iPhone的诞生整整过去了十年。而在这十年当中,对于苹果的iPhone手机,其实影响深远的标志性人物却是只有乔布斯,虽然库克接过了大旗,虽然乔纳森艾维回归了苹果。但是,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人们更倾向于将历代的iPhone进行...

iPhone 销量惨淡,库克:我对不起乔布斯

最近的苹果公司可真是过得不太好, iPhone销量惨淡。好不容易iPhone X让用户有了强大的购买欲望,却没有达到力挽狂澜的效果,上市几天就跌破官网价,用户反应自身缺乏创新、耗电快、出现烧屏现象。虽然iPhone X出了无线充电但是配件都需要单独购买,而且iPhone X的机身后壳是玻璃的非常易碎且机壳售价高达2888元,可以说一...

网友曝光:iPhoneX SE版,只为了致敬乔布斯

都说iPhone所有系列的手机中,只有4代和iPhoneSE是做的最好的两款,在当时推出这两款手机的时候,无论是从外观、性能还是价格上,都是人们所喜欢,所能接受的,4代iPhone与SE能够成为经典不无道理,它们优雅的外观和奢华的感觉给人们一种美的享受,拿在手里就不想再放下,而当iPhoneX推出之后,很多果粉都想呼吁苹果推出一...

牛人打造4s风信仰版iPhoneX向乔布斯致敬

你还在憧憬iPhoneX吗?这款新iPhone取消原来的home键,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手机正反面都找不到可以用来指纹解锁的设计,是因为iPhoneX取消了指纹解锁,采用了新的面容ID功能,将使用者面部作为密码,显得十分有科技感,但是却没有摆脱掉原来的黑与银。因此不少人很犹豫,到底买不买这款新iPhoneX呢?那么如何让你的iPhone...

iPhone 8将9月12日发布 启用新总部“乔布斯剧院”

iPhone 8将9月12日发布 启用新总部“乔布斯剧院”

消息称乔布斯险些“饿死” 或现身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病情数月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如今,这位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似乎将如期回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