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09:13

进军社交网络失败!苹果宣布关闭Apple Music Connect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日,苹果向Apple Music上的艺术家发布通知,他们将取消Apple Music Connect发布功能,之前发布的Apple Music Connect内容也将在明年 5 月之后删除。

Apple Music Connect是苹果音乐服务上供艺术家/艺人和歌迷互动的平台,它建立的本意是在Apple Music这个音乐品台上,让音乐艺术家人跟粉丝们直接交流。

该平台发布之初,就曾有艺人反映这平台并不太适合社交。这位艺人表示,Apple Music Connect的社交功能与音乐世界脱节,无法作为正常的社交网络使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