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3 10:14

高通专利大战升级 正说服ITC对iPhone手机施加进口禁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继 12 月 10 日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高通针对苹果七款iPhone在华禁令后,高通又抛出了一个“深水炸弹”。据外媒报道,近日高通方面表示已向美国贸易部门(ITC)申请iPhone进口禁令,希望其考虑禁止进口使用英特尔芯片的iPhone,双方的专利大战再次升级。

不过,考虑到进口禁令将伤害美国在高端芯片市场的竞争优势,ITC或将采取妥协措施以保全美国公司在下一代5G移动技术领域的主导地位。ITC表示将在 2 月 19 日宣布最终裁决。

几天之前,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并发布了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对此,虽然苹果方面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产品并就此提起上诉,但福州中院随后表示下发裁定书并申明不可上诉,裁定无二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