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2 11:42

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 接任者系“老罗英语”前同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018 年 12 月 5 日,锤子数码科技高层发生重大变更,其法人代表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罗永浩也从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徐寒、朱萧木、钱晨等其余 10 位董事也全部退出。

据了解,温洪喜系罗永浩在“老罗英语”的前同事,现在锤子数码科技担任经理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子公司之一,经营范围包括:组装生产智能手机、技术开发、销售通讯设备、委托加工电子产品等。此前共有钱晨、唐岩、铁岭、 吴泳铭、辛明、徐寒、应超、赵亮、郑刚、朱萧木 10 位董事。

此前,锤子科技频被传“陷入资金荒”资金周转困难,再加上此次法人变更,更是引人猜测。目前,罗永浩和锤子官方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消失”一周的老罗,这几天在微博的动态也只是“推销”与锤子合作的地平线 8 号旅行箱。而锤子官微也同样只是几条关于旅行箱的微博,并未提及变更法人一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