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11 17:16

谷歌宣布提前4个月关闭Google+ 因新漏洞导致5250万用户信息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近日,在谷歌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再次曝出新安全漏洞,导致 5250 万用户信息受到影响之后,谷歌决定提前 4 个月关闭该服务。

昨日,谷歌表示,Google+新漏洞能够让应用开发者使用应用程序接口(API)在 11 月的 6 天时间中,访问 5250 万用户的姓名、电子邮箱、职业和年龄以及其他详细信息。

10月9日,谷歌宣布,面向普通消费者的Google+服务将于 2019 年 8 月正式下线。未来的 8 个月,将是用户的冷静期,包括备份数据、做“撤离”准备等。

谷歌表示,Google+并不会完全消失,而是将作为一款企业沟通产品经营,用于“to B”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