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11 14:21

Uber拟接入伦敦巴士及地铁数据 有野心打败谷歌地图

《Uber拟接入伦敦巴士及地铁数据 有野心打败谷歌地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中国被合并是最明智选择:雅虎也曾这样做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知名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一发表文章称,“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似乎是Uber将其亏损的中国业务与滴滴出行合并的背后逻辑,尽管这是又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承认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但在承认失败的同时,Uber成功地将其在中国的巨额投资——而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转变为一项重大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及其中国子公司的投资者将持有滴滴出行20%股份,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加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Uber累计服务人次超二十亿 公司估值达62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公司首席执行长本周一在Facebook上表示,Uber的使用量累计超过20亿。之后Uber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数字。 6年来,Uber从投资者手中获得了超过13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招募司机和乘客。Kalanick表示,最高峰时期每秒会有147个用户使用Uber。其中,有54个交易是在中国市场完成的。中国市场目前是Ub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Uber每年花在与中国其他同类型公司竞争的资金就超过10亿美元。Uber应用程序

iPhone 8举了白旗,谷歌Pixel 2上手评测

Pixel 2谷歌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新品Pixel 2和Pixel 2 XL,它们之间的主要差别是在屏幕和电池容量大小上面,处理器和摄像头都完全相同。有意思的是Pixel 2是由HTC代工,而Pixel 2 XL是由LG代工。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OLED屏幕,Pixel 2的屏幕对比度达到惊人的100000:1,而iPhone 8仅为可怜的1400:1。你可以把你的屏幕设置为息...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