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12-11 11:18

高通起诉苹果有效,iPhone遭禁,苹果在华受影响?

《高通起诉苹果有效,iPhone遭禁,苹果在华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还要秀颜值

华为P30神仙颜值一经发布,引无数外貌党“竞折腰”:设计,是一种品位,一种风格,是一种态度,更是个人的一种自我表达。正如手机摄影上的不断突破和重新改写规则,华为在设计上也在不断地突破和革新。今天,谈谈华为P30系列颜色背后的秘密。01 天空之境:“这是什么神仙颜值”没错,“神仙颜值”正是众多网友对“天空之境”这一款的描述。传说4万年前,在南美玻利维亚西南的阿尔蒂普拉诺高原上、安第斯山最宽阔之处,密布着上百个

安妮股份CTO:公司版权保护平台已跨链接入天平链区块链电子证据平台

在近日举行的“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上,安妮股份(002235)副总经理黄清华表示,安妮股份旗下“版权家”版权保护平台已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视觉中国公布2018年年报:净利3.21亿元

现在,视觉中国公布 2018 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王牌星机》大咖说,“网瘾”总裁现场猛爆料

4月10日,久受期待的OPPO Reno新机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会。为迎接这款星机的面世,京东手机重磅打造《王牌星机》OPPO Reno项目,不仅邀请到JD大手哥参与神秘惊喜的“现场开箱测评”环节,更是邀请到OPPO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先生进行爆料解密式重磅专访。《王牌星机》大咖说之“爆料网红总裁”沈义人,现场高能回答惊喜不断25岁全面负责OPPO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30岁成为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的职场之路可谓是当下年轻人?

华为亮“王炸”!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优惠攻略不要错过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还有一件事值得我们欢呼雀跃,究竟是什么事值得我们开心呢?原来是属于华为的“双11”来了。4月22日华为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了一场优惠购物盛典,我们不但有机会可以获得俄罗斯8日游,还可以抢600元优惠卷等等。话不多说,赶紧来撸这份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吧,多重好礼等你来抢!心动俄罗斯8日游4月22日在华为旗舰店消费最高者就可以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游。还在担心?

《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建议采用区块链监控金控公司

4 月 25 日,《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在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成果发布会上公布。报告除了对报告对部分金融控股公司发展提出相关对策以外,还建议监管机构利用金融科技以促进监管创新。

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擂台阵容搭配推荐

一起来捉妖擂台对于平民来说该怎么搭配自己的阵容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加密世界的100万亿美元之路

2019 年 4 月 19 日,耶鲁捐赠基金对两家加密基金进行了历史性投资。而耶鲁捐赠基金一直是其他捐赠基金的风向标,这对很多人发出了信号,看起来这宣告了机构的正式入场。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 设立19位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雷军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HTC:第二款区块链手机今年下半年发布

据台湾媒体消息,HTC 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表示,第 2 代区块链手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HTC 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于去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报道称其表现「符合销售预期」。除了新一代的区块链手机,陈信生还预告称,会将数字资产管理范围扩展到浏览、信息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