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0 13:56

工信部:2019年起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工作调动办理手机销号还要跨省跑?相信不少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烦恼,由于手机销号流程复杂,且无法异地办理,不少人只能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授权书寄给异地亲友,交由其办理,或选择每月继续交钱让号码保留。无论哪一种,都不方便且让人心累。

据新华社消息,昨日,工信部宣布将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全面普及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这意味着,手机用户销户在异地即可办理,无需携身份证回到原办理地区注销。

中国移动表示,去年起,就已在自由营业厅推出了异地补卡服务。部分营业厅因不具备条件暂不提供该服务。而联通和电信均表示将力争在明年 1 月 1 日前向所有用户开放异地补卡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