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10 11:15

美媒:每天有超过2亿人在YouTube观看游戏内容

《美媒:每天有超过2亿人在YouTube观看游戏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是蠢哭了主播把游戏视频当空袭:瞧这炸的得多准

埃及主播遭到5岁熊孩子的“暗算”,把他打游戏的视频当成了俄军空袭叙利亚...

骑虎难下?风投新一轮视频网站注资热观察

虽然土豆网刚刚遭遇“政策门”,但风险投资商依然进一步加大对它的“赌注”。土豆网近日再次获得国外多家风险投资商5700万美元注资,这也是视频行业中单次获得的最大融资金额。与其说风险投资商看重土豆网,不如说他们看上的是视频行业广阔的投资前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视频网站称互联网视频管理新规定无实质影响

一家非国有的视频网站人士在接受《财经》采访时表示,“新的规定对我们不会有实质性影响。”这家网站目前并没有许可证。他坦承,《规定》对风险投资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仍有办法规避。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国际影视节目展落幕 视频网站售卖影视剧

9月9日消息,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视频网站不再是参加展览、购买影视版权,以乐视网为代表的视频网站开始售卖自己制片的影视剧。

视频网站爱打擦边球 60%内容涉及色情

广电总局颁发的文件叫做《关于依法查处非法“网络电视台”有关情况的通报》。理由是:擅自进行视听节目传播活动,甚至伪造“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或国家有关部门的批文四处招商引资。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