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0 11:02

百度王海峰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

《百度王海峰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本届吴文俊人工智能奖共对70项人工智能成果授奖,包括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1项,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陆汝钤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1项,由百度王海峰获得...

还有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14项,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13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18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11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科普项目1项,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11项...

王海峰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在机器翻译、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和智能搜索等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大量领先和开创性成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