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07 14:25

古巴开通手机上网 价格昂贵仍有530万用户申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 6 日,古巴电信公司Etecsa正式面向民众全面开通手机上网服务。凡是电话号码是 53 或者 52 开头的手机用户均可申请手机上网服务。

根据此前电信公司披露的信息显示,目前古巴共有 4 种数据套餐。价格从 7 美元600MB到 30 美元4GB不等。这对于月均工资 30 美元的古巴来说,资费可以说是相当昂贵了。

虽然,费用颇高,但申请的人却不少。截至目前,古巴已有 530 万用户申请上网服务,占古巴总人口的一半左右。

虽然古巴的互联网使用率一直很低,但近几年来,古巴一直在加强网络建设。不说那开设 670 家可以上网的咖啡厅,还在公园和广场设置了 1200 个热点。古巴通讯部长佩尔多莫表示:未来,古巴还将继续扩大移动覆盖区,并积极投入4G网络建设。

扩展阅读:

古巴手机联网 共 4 种套餐最少每月 7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