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06 20:58

58同城发布中国大学生报告:平均期望薪资8431元/月

《58同城发布中国大学生报告:平均期望薪资8431元/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招聘:“王、苏”事件引发热议,律师行业备受关注

近期,两大热点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一件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刑事拘留;另一件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因离婚时遭前妻勒索自杀。两个没有必然联系的孤立事件,却因公众对正义的期待而同时被关注。正是因为对正义的期待,公众舆论有了较远的延伸。人们的目光不再沉浸在浅表的事件本身,作为两位“男主”不同人生走向的关键角色,律师这一职业更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成才周期长、门槛高,相关岗位存有缺口5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助推政府经济改革

乌鸦变凤凰并不只是梦,相信,国家政策的扶持加上网络平台的支持,未来定有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创造奇迹,成长为大型企业、明星商家。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58同城公布Q3财报 安居客再成亮点!

根据本次58同城Q3财报中,58同城首席财务官周浩对本次Q3财报的解析称:“安居客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公司对安居客的年度营收预期是8千万到1亿,但是每一季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三季度的营收达到4800万。”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推京津冀生活服务业协同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地方产业的巨大进步,发达城市的实力企业率先占据了先机,纷纷布局电商市场,取得可观的收益。而落后的三四线城市,除了制造业外,生活服务业通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以传统发展模式为主,要想自主实现互联网化难于上青天,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58同城“放心服务”新增6大服务类目 精准匹配优质商家确保服务质量

过去,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服务需要亲自“货比三家”,而如今,在58同城“放心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在线留下自己的需求,就可以由平台自动匹配优质商家,随即提供线下服务,平台全程监管确保服务质量。近日,58同城升级“放心服务”,增设6大服务类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增6大服务类目 58同城“放心服务”再升级 58同城“放心服务”刚上线时,首先向搬家、装修、保姆、保洁、工商注册、租车、宠物、招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