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06 20:00

中国移动与英特尔、紫光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协议

《中国移动与英特尔、紫光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CEO:中国有望成为最大的5G市场

今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运营商将花费 5 万亿美元支出用于下一代网络。

传英特尔推320GB固态硬盘 采用34纳米闪存芯片

6月30日消息,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于两周后推新款固态硬盘。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5G再获突破 TCL 通讯与香港应科院MWC2017共同展示软件无线电终端设备

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制造商和5G技术的积极推动者,TCL 通讯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于西班牙巴塞罗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上,共同演示了软件无线电终端 (Software Defined RADIo UE) 与商用级TD-LTE 小基站之间的互操作技术。 利用软件形态实现远程通信系统正成为技术发展的趋势,而软件无线电 (Software Defined Radio) 也因此成为推动5G发展的重要技术。它满足了开发者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联通完成面向商用的 5G 工业无人机飞行试验

3 月 31 日,联通研究院与上海联通合作,完成面向商用的 5G 工业无人机中低空、超视距、高速飞行试验,重点验证了 5G 的中低空覆盖、高速移动性、基站切换、边缘计算协同等性能,完成全球范围内首次以正式商用为目标的 5G 工业无人机应用案例。

日本 2020 年春季启动 5G 通信服务

日本总务省今日向 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移动 4 家通信运营商分配 5G 所需的信号频段。5G 的通信速度最高是 4G 的 100 倍,日本将从 2020 年春季开始正式提供 5G 服务。未来 5 年,docomo 和 KDDI 将在日本全国 4500 个区域的 9 成以上地区设置基站。能够支撑物联网(IoT)并成为社会基础的 5G 服务将向日本各地扩大。

霸气侧漏!未来的5G logo就长这样

小编点评:5G logo就是这么自信,要上天的节奏啊。据外媒gemarena2月9日报道,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昨日公布了5G的官方logo。从图片上来看,5G logo依然沿用了4G的LTE-A logo绿色无线波标识,作为logo一部分。和小巧低调的4G logo相比,5G logo的绿色无线标识更大更醒目,“5G”字样还占据了中心位置,显得非常自信霸气。尽管只是LTE的演化,并非跳跃式革命,但似乎隐约透露出5G网络将会比LTE更强大、更犀利。 3GPP官方还透露,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