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06 10:36

称“火力值”无法正常提现 女主播起诉火山小视频

《称“火力值”无法正常提现 女主播起诉火山小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无法将粉丝赠送和平台奖励的“火力”提现,原告范女士将被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支付原告“火力”折算的人民币共计137476.2元...

原告范女士称,2017年12月其在火山小视频APP上注册了账号,注册至今,其在火山小视频APP上发布视频若干,并进行多次直播,期间收到观众赠送、平台奖励的火力值共计340余万,根据火山小视频的“火力”折算规则,10直播“火力”=0.4元,原告的全部“火力”折算人民币共计137476.2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