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03 14:45

北京顺义将建无人驾驶场 2年后投入运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虽然自动驾驶的安全问题尚未完全解决,但我们无法否认的是,它依然是未来的流行趋势之一。随着各大企业纷纷布局智能汽车领域,相应的配套设施也在建设中。

据北京日报消息,日前,北京顺义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已经获得批复,顺义区的无人驾驶测试与应用示范基地已经启动建设,总建设用地约 20 万平方米,投资约4. 8 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研发、测试、无人驾驶赛道、汽车文化等功能,建成全封闭式智能汽车实验和测评基地,预计 2020 年投入运营。

具体项目包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半开放无人驾驶道路、中关村顺义园全开放无人驾驶测试道路设以及北小营镇全封闭无人驾驶试验场和全开放无人驾驶区域等。其中,奥林匹克路段已经进入试运营;中关村路段也将在年内完成;后两者还在规划设计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