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03 10:42

腾讯将在泰国推微信支付 当地华人:支付会更方便

《腾讯将在泰国推微信支付 当地华人:支付会更方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在泰国工作多年的华人李女士对环球网科技记者表示,“在泰国购物使用移动支付时还是主要选择支付宝,如果以后微信支付有更多的接入,那么更多选择也会给当地华人带来更多方便...

作为微信支付最大的竞争对手,支付宝在泰国的布局显然更早...

资料显示,215年11月5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宣布,支付宝扫码付在泰国最大免税店KingPower全面上线,这是支付宝继泰国Rabbit交通卡推出后的又一当地O2O服务、泰国首家上线支付宝扫码付的商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