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28 08:24

马斯克挖隧道被居民起诉 不得已修改路线

《马斯克挖隧道被居民起诉 不得已修改路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paceX火箭爆炸初步调查:氦低温系统泄露?

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周五表示,本月初其一枚猎鹰9号”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起火,原因可能是火箭上层的氦气系统发生严重泄露。SpaceX由美国科技企业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拥有并运营。今年9月1日,SpaceX正在为发射台上的一枚“猎鹰9号”火箭添加燃料,为例行的测试发射做准备,突然火箭上层发生爆炸并出现一个耀眼的火球。周五,SpaceX在其网站发布声明称:“根据现阶段的调查结果?

SpaceX成功发射一箭十星 首次完成太平洋回收火箭

SpaceX公司今日早晨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这是自去年9月爆炸事故后SpaceX公司首次进行的火箭发射。本次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将铱星公司10颗通信卫星送入600千米高的轨道,并且在太平洋的回收船上完成第五次海上回收火箭任务,SpaceX公司终于一扫去年发射塔上火箭爆炸的阴影。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和最令人忧虑的事业。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但这不只是为了制作地图。尽管马斯克对该事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有很好的记录,但他的计划依然有一些大漏洞。简单地说,在人类到达火星前需要

SpaceX成功发射第二枚终极版猎鹰9号火箭 一级火箭已回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当地时间周日成功发射了第二枚终极版猎鹰 9 号火箭,其一级火箭也已顺利在大西洋的无人船上回收。​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SpaceX火箭因发射台故障爆炸 FB首颗卫星"陪葬"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原本预定在本周六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因发射台出现故障,于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点15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台上意外爆炸。Facebook首颗计划用于Internet.org全球互联互通服务的AMOS-6卫星也不幸因为这次事故而损毁。目前初步亏损估值约为2亿美元。AMOS-6是由以色列国防航空科技公司IAI生产的地球通讯卫星,总质量为5.5吨。依照原定计划,SpaceX计划在2016年9月3日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马斯克骂潜水员遭起诉 只为证明方案可行

先前,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洞穴,因救援困难而进展缓慢。“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此特意打造了一个“小型潜水艇”,并亲自赶往泰国参加救援。​

SpaceX推迟测试 相关地区关闭时间延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SpaceX将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等相关测试工作,卡梅伦县境内的4号州际公路及博卡奇卡海滩(Boca Chica Beach)将关闭6小时。但现场情况看,对上述地点的关闭计划并未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SpaceX推迟了测试计划。

爆炸原因还未查清 SpaceX火箭将于11月重新发射

(原标题:爆炸原因还未查清SpaceX火箭11月将重新发射)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对SpaceX公司火箭爆炸原因的调查才刚刚开始。上周伊隆·马斯克还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困难和最复杂的故障分析”。但SpaceX公司总裁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于11月恢复火箭发射。分析师表示,恢复发射的时间快的超出预期。格温在巴黎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期待着恢复发射,我们将要停止发射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