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7 14:11

相互保宣布升级 上线仅41天就转型网络互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宣布重磅消息,上线仅 41 天的支付宝“相互保”告别保险身份升级为网络互助产品“相互宝”。原合作伙伴信美人寿退出由蚂蚁金服独立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相互保”这一升级对原有用户并不会造成影响。公告称,原“相互保”用户升级至新“相互宝”,不但无需重新计算等待期,而且还经享受管理费从原来的10%下调至8%的优惠。并承诺即使未来如果参与人数低于 330 万,计划也不会解散,仍继续为用户提供一年的大病保障。

此外,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不管是从"相互保"升级过来,还是新加入,在 2019 年 1 月 31 日之前涉及的费用分摊都将由蚂蚁金服承担,用户无需出钱。

以下是支付宝公告原文:

亲爱的用户:

10 月 16 日,"相互保〃产品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关注,赢得了超过千万用户的加入。你们的支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更让我们感受到做这件事是有意义的。虽然大家素昧平生,但却通过互联网聚在一起,手牵手彼此扶持,用人性的温暖去抵御未知。

近期,我们接到合作伙伴信美人寿通知,监管部门约谈并指出其涉嫌违规,所以信美人寿不能以"相互保大病互助计划〃的名义继续销售 《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

为了进一步保障和提升用户权益,经过仔细讨论和慎重思考,我们决定对原"相互保〃服务进行如下升级:

1、从 2018 年 11 月 27 日中午 12 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相互宝〃将继续发 扬"帮助他人守护自己〃的互助精神,继续加强透明、互助、普惠的业务模式。用户加入"相互宝",先享保障后参与费用分摊,"一人生病 大家出钱,守望相助"。

2、新的"相互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背后不再对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但用户获得的保障不会有任何改变。

3、吸收用户此前的一些反馈,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权益,我们对新的"相互宝〃的服务进行了三点优化:

1)每位用户在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的总分摊金额不超过 188 元,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

2)管理费将从原来的10%下降到8%。

3)未来如果"相互宝"的参与人数低于 330 万,计划也不会立刻解散,我们会继续为用户 提供一年的大病保障。

4、我们欢迎原"相互保〃的用户升级到新的"相互宝〃。升级后原"相互保〃用户无需重新计算等待期。暂不升级的用户,仍将按原计划获得保障,请大家放心。

5、为了弥补升级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希望给出一点小小的补偿:

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不管是从"相互保"升级过来,还是新加入,在 2019 年 1 月 31 日之前涉及的费用分摊都将由蚂蚁金服承担,用户无需出钱。

6、如果因为这一调整升级,原"相互保〃用户不想继续参与,您也可以选择退出。

感谢所有用户对"相互宝〃的信任和支持。

祝大家安!

相互宝团队 

2018 年 11 月 27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