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11-27 09:08

基因狂人贺建奎的双面人生:曾被视为南科大创新典范

《基因狂人贺建奎的双面人生:曾被视为南科大创新典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洞察 | 以歌会友,你的社交方式需要update了!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针对近期走红的音乐社交应用“音遇”推出了市场洞察分析。作为一款K歌应用,音遇的社交属性十分显著,甚至还设置了抢唱竞技、实时匹配、好友建房、全民领唱等一系列互动场景,尽可能鼓励用户参与K歌和互动。

100Audio获千万融资 音乐电商成投资新贵

商用音乐电商平台100Audio(上海火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月25日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本次融资总额过千万,投资方为光远投资。光远投资高度认可100Audio的技术实力、产品完善度及曲库丰富度,高度看好商用音乐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合作双方理念一致一拍即合,从首次洽谈到首融结束,仅历时百天。100Audio自2014年创立至今,着重保持了优质曲库增长速度,曲库容量已超10万首,为全世界数千万人提供正版的数字产品授权方案,累计服务了5

全球十大食材净化器排名如何,哪些牌子好?

食材净化器也称食材净化机、洗菜机、净食机货果蔬净化机,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于自身健康意识的加强,食材净化器已经开始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而且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促进了食材净化器技术的进一步完善,越来越多专做食材净化器的企业开始冒尖。食材净化器是食品污染的克星,许多家庭在知道食材净化器的好处以及清楚认识到安装食材净化器的必要性后,纷纷开始去实体店或者网上选购食材净化器。可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正因为食?

高通骁龙 735 规格曝光:首款 5G 中端移动芯片,7nm 制程

据国外科技网站 SuggestPhone 消息,有知情人士曝光了疑似骁龙 735 产品信息表。

作业帮开展版权保护行动 并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作业帮还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

绝地求生FGS蓝洞控圈遭质疑 毒圈有利于本国战队

绝地求生FGS赛事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经过多日比赛后韩国战队Rangers夺得冠军,中国队伍4AM第七,17战队第15,CL和OMG则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不过本次赛事主办方受到了玩家们的质疑,因为多次毒圈刷新都十分离奇,具体情况我们来看下。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电话那头的机器人,撬动280亿元的市场

客服人员每天面临成百上千的客户电话,工作内容枯燥、问题重复性强,还经常要面对大量的负面情绪。与此同时,不知疲倦、永不离职、情绪稳定的智能电话机器人正在上岗,它们每天可以接听800-1000通电话。一个机器人的工作量相当于5—6个人的工作量,极大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

Chainalysis高管:比特币相关犯罪约占加密犯罪数量的95%

Chainalysis首席运营官Jonathan Levin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 5500 美元,但比特币相关犯罪事件占所有加密相关犯罪数量的95%。他认为,作为十多年前出现在市场上的第一种加密货币,价值、交易量等同行优势对于犯罪分子尤其具有吸引力。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