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3 14:10

ofo回应退押金难:部分服务器短时迁移导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继ofo辟谣“部分城市办公室现人去楼空”之后,又有郑州用户反映ofo出现押金难退的问题。

河南商报消息,近日,郑州不少市民反映ofo押金难退。有市民提交退款申请后,过了 15 个工作日依然没有收到退款。打客服电话也是无人接听,一直提示“对不起,你要的电话忙”。

对此,ofo小黄车一名PR王女士回应称,近期的退押金到账时间延长是因为搬家后服务器迁移出现的延迟,ofo退押金一切正常。

回应原文如下:

ofo退押金一切正常,退押金流程在0- 15 个工作日,用户可以自行在app里申请退押金。由于近期更新办公地址,ofo部分服务器需要进行短时迁移,致使退押金周期被暂时性延长,待相关工作陆续完成后,退押金周期将会恢复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