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1 16:24

妇女报回应俞敏洪道歉:知错即改 善莫大焉

《妇女报回应俞敏洪道歉:知错即改 善莫大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11月21日消息:中国妇女报发文称,俞敏洪先生20日晚的公开道歉,得到广泛认可,反映了他作为教育工作者、知名企业家、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名人知错即改、善莫大焉的担当与勇气,值得肯定...

11月20日,全国妇联机关报《中国妇女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俞敏洪有关女性的错误言论,俞敏洪专程来到全国妇联机关,向广大女同胞诚恳道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