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1 11:04

app store挂了?用户抱怨苹果应用商店和iTunes崩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今天早上,不少苹果用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的苹果应用商店打不开,疑似app store系统奔溃。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iTunes本周三凌晨出现宕机,不少用户纷纷在推特上发泄不满,称其应用商店界面显示无法连接。还有Twitter用户反应称其苹果设备上的iTunes也不能用了。

反观国内的网友似乎显得淡定很多。他们称“app store挂了”是常有的事,页面无法连接已是常态。

对此,苹果官方回应称原因正在调查中,将在稍后更新系统状态页面。同时系统页面显示,仅有这两个服务出现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