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0 16:01

小米第三季度财报:营收508亿,海外营收占比超四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11 月 19 日,小米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拿出了一份靓丽的业绩。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 508 亿,其中手机销量逆势增长达 3330 万台,智能手机总收入 350 亿;海外收入同比大涨112.7%,收入占比超 4 成。

此外,小米互联网服务和loT及生活消费产品也出现大幅增长。其中,互联网服务收入 47 亿,同比增长85.5%;loT及生活消费产品前三季度收入 108 亿元,超去年全年。

此外,小米还宣布与美图手机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拍照体验,将美颜自拍打造成小米手机的整体业务增长点。

据悉,截止 9 月 30 日,小米总营收为 1305 亿元,与格力仅剩 182 亿的差距。距离 12 月底赌约截止,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小米能成功赶超格力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