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19 10:41

苹果巴黎被抗议 抗议者称苹果利用泽西岛逃税数十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本周日,反全球化组织Attac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了示威抗议活动,抗议苹果公司在巴黎开设大型Apple Store商店。抗议者在Apple Store商店入口处高举相关标语,并高喊:“苹果公司,赶紧交税!”

Attac积极人士特鲁韦表示,他们之所以抗议,是因为苹果公司是逃税大户,这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却利用税法漏洞,将收入藏匿到避税天堂泽西岛,这让欧洲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事实上,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被揭露存在避税情况。去年 11 月份,BBC就曾公布了一项调查发现,称在 2014 年以前,苹果利用美国与爱尔兰税法漏洞,将其在美国市场外产生的销售全输送到爱尔兰子公司名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