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19 09:20

YouTube将推出老电影免费看服务 但得加点广告

《YouTube将推出老电影免费看服务 但得加点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带领美国总统大选走进“2.0时代”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渐入最后的高潮,互联网对美国总统大选最终结果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那些年轻的自由派选民,他们获取时事新闻的途径大多是通过互联网。他们喜欢通过互联网跟踪美国总统大选进程,并由此决定自己将票投给哪位候选人。为了争取这部分选民,美国总统大选的拉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YouTube需提交用户信息网民隐私或遭威胁

尽管谷歌公司尚未同意交出这些信息,但已有YouTube用户担心自己的上网习惯和网上身份等隐私受到威胁。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看电影》鼎力进驻,第七届牛耳奖将首次增设电影类奖项

据悉,第七届牛耳奖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行业极具权威性且历史悠久的颁奖典礼,牛耳奖自2010年起几乎见证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兴衰起落,凭借公正客观的媒体责任感,收获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而2016年,牛耳奖将朝互联网文化领域拓进,通过协办方“看电影传媒”(以下简称“《看电影》”)的加盟,增设多项电影与互联网文娱方面奖项。《看电影》杂志创刊17年,携“牛耳奖”之强大影响力进一步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