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19 08:42

凤凰卫视附属与阿里巴巴就互联网技术合作订立备忘录

《凤凰卫视附属与阿里巴巴就互联网技术合作订立备忘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凤凰卫视集团跨界金融领域 凤凰金融风生水起成业界黑马

取得骄人业绩的凤凰金融迄今上线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从这两年多的发展情况看,当初凤凰卫视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决策是正确的,正如凤凰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 2015 年 12 月凤凰金融上线一周年之际,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所说:“凤凰卫视推出凤凰金融,是响应中央‘互联网+’的战略,我认为我们还是成功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正值凤凰金融上线一周年之时,凤凰金融作为行业内的优秀代?

探索互联网技术源动力 帝恩思亮相GITC2016

11月底的北京滴水成冰,以“技术源动力”为主题的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2016)却于近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地召开,大会围绕云计算、运维、大数据、基础架构、网络安全、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创业等热点议题展开,网罗全球互联网技术领域约20000人次与会。作为国内DNS解析领域第一股,帝恩思(证券代码:837018)荣耀参展本次盛会,并重磅推出DNS.COM2.0版本和DNS混合云解决方案。产品特性高度契合大会主题首先,帝恩思的?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