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15 17:28

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真全面屏大战全面开启

《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真全面屏大战全面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的全面屏旗舰机大战基本已落下帷幕,明年,全面屏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尤其以三星为代表的屏下摄像头引人关注...

有外媒他们发现在今年六月苹果提交的专利文件中,出现了一项关于全面屏技术专利的申请,该专利申请标题为“将相机集成到玻璃下方以及生产覆盖玻璃以提供相机窗口的装置、系统和方式”,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是关于近期比较火爆的屏下摄像头的一项技术,看来苹果也打算通过降前置镜头安放在屏幕下以达成真正全面屏的效果,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屏下全面屏技术可以看作是全面屏阶段的终极问题了,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已造出原型机,那么苹果的这一技术落实到哪一步了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