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15 08:22

巴菲特的公司再次增持苹果股票 并购入甲骨文股票

《巴菲特的公司再次增持苹果股票 并购入甲骨文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IBM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仍剩14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IBM董事会宣布将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截至第三季度末,IBM现行股票回购计划仍有约14亿美元的剩余资金。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