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15 08:17

美国启动高频5G频谱拍卖 网速比当前4G网络快100倍

《美国启动首次高频5G频谱拍卖 网速比当前4G网络快100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铁塔与华为宣布在杭州完成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

近日,中国铁塔与华为共同宣布在杭州完成了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通过智能削峰、智能升压、智能储能等创新技术,站点在向 5G 演进的过程中可实现「不改市电、不动配电、不增机柜」,低成本高效部署。本次联合创新成果为 5G 站点的供电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也是双方联合推进 5G 电源产业成熟取得的关键进展。

中国移动:今年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

中国移动财报显示,2018 年中国移动积极布局「5G+边缘计算」的智能连接基础设施,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规模应用突破。2019 年将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通信服务收入良好增长,盈利规模同口径稳中有增。持续推进 5G 网络试验和业务应用示范,确保年内 5G 试商用落地。

爱立信:已斩获 18 个 5G 商用合同

爱立信副总裁兼 5G 商业化负责人 Thomas Noren 表示,爱立信已与 18 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 5G 合同,并与 43 家运营商签署了 5G 合作谅解备忘录。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中英合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0 日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推动 5G 网络与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结合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推动汽车智能制造的升级。

中国首条 5G 智能制造生产线在武汉启动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与中国信科集团日前在湖北武汉共同发布「5G 智慧工厂」项目,这也是我国首条 5G 智能制造生产线。该生产线位于中国信科虹信通信天馈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通信设备天线。生产线上,机械手自动焊接、组装,并通过 5G 网络随时上传工作状态,云端平台统一管理,几乎无需人为干预。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CEO:中国有望成为最大的5G市场

今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运营商将花费 5 万亿美元支出用于下一代网络。

5G第一版什么时候出炉?5G第一版出炉时间

5G时代正式来临了,而且第一版5G标准也将于下个月公布,这是5G演进的关键里程碑。第一版5G标准将6月公布,但是5G标准是如何确立的呢?中国企业在5G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中国5G标准将会领跑全球。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 5 万个 5G 基站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 5G 网络供应商。三星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 5G 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 5G 信号。该公司称,自去年 12 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 53000 个 5G 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