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14 08:43

大众汽车与苹果合作,允许siri控制车辆

《大众汽车与苹果合作,允许siri控制车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LCK夏季赛6月12日赛程介绍 lck第二周赛程安排一览

2019LCK夏季赛第二周的比赛是6月12日周三开始,具体的赛程时间安排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LCK夏季赛第二周赛程时间介绍。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很“苹果”,陶瓷材质都用上了

假如你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智能穿戴领域有所关注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华米科技将于 6 月 11 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从目前网络上现有的信息来看,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华米科技与漫威达成合作,届时将带来漫威限量款新品,同时它还将配备性能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 (熊本科技爆料) 就在今天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个关于华米科技高端新品的相关爆料,那就是这款产品很可能将会采用陶瓷材质打造。上午,有科技博主放出了

软件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数字化转型倒逼云原生技术落地

作者:灵雀云 摩根大通CEO吉米·戴蒙(Jamie Dimon)曾经表示:“软件正在蚕食世界,技术创新公司正在颠覆既有行业结构。在接下来的 10 年,我预计将有更多行业和业务被软件吃掉。”另一位商界领袖福特公司执行董事DonBuffer也有过这样的表述:“过去,汽车90%的价值在于硬件;未来50%的价值在于硬件,另外的50%在于软件和用户体验。” 未来每个行业都将变为软件行业,这句话在不断被佐证。其主旨在于,软件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能力,

三星Galaxy A40s用户口碑集锦——千元机中的实力派

纵观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千禧一代”已逐渐成为了购机的主力军。对于他们而言,智能手机并非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需要满足即时互动、畅玩游戏、分享生活等多样化需求。其次,追求潮流时尚和前沿科技也是年轻用户的兴趣所在。三星电子通过多年的市场洞察,倾听年轻人的心声,推出了全新的GalaxyA系列手机,以创新科技和潮流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移动体验。其中,千元机三星GalaxyA40s更是凭借超高性价比、高颜值、长续

iPhone XR 2金色版渲染图曝光 正面刘海小了/真香预警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一点,苹果WWDC19即将正式开幕,但是届时是否会发布硬件产品还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巧合的是,6月3日晚,iPhone XR 2(暂定名)金色版渲染图曝光。

江苏北人以先进工艺技术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

众所周知,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指生产制造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先进工业设施设备的行业。大力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提升我国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因此,高端装备制造业目前得以高速发展,从而带动了智能化焊接装备需求增速加快,而江苏北人作为该行业的领军者,从创建之初便紧跟市场发展,以市场需求为指导,紧握市场机遇,并以自身研发创新实力,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由于

当代青年恋爱图鉴:“套路”玩得深 不如真诚得人心

“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当代青年,谈起恋爱来也有很多套路。近日,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世纪佳缘对外发布《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婚恋观报告,通过揭示从表白、恋爱到爱情结束的不同“套路”,深刻探讨当代青年的恋爱观。

云迹智能移动平台,经过实践检验的移动机器人底盘

最近中美贸易战引起了广泛关注,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封堵也引起了广泛热议,这件事让大家明白,想要长久发展,还是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云迹智能移动平台,云迹科技核心技术的集成之作,同时也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移动机器人底盘。一个成熟的移动机器人底盘,需要做到功能齐全并且模块化,方便二次开发,云迹智能移动平台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存在。机器人底盘云迹智能移动平台是云迹科技研发的通用移动机器人底盘,是一个包含完整成

阿里回应“经营范围新增电子烟”:经营合规 正常商业行为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30 日,浙江天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子烟”销售(含网上销售),并变更了工商联络员。

西部数码荣获GDS全球数字峰会“2019年度受欢迎注册&交易平台”大奖

5 月 31 日- 6 月 1 日,GDS.2019 全球数字峰会(Global Digital Summit)在厦门瑞颐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域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跨境电商三大领域的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享数字时代的饕餮盛宴。西部数码作为国内优秀的云服务提供商、域名注册服务商,以及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一举拿下“ 2019 年度受欢迎注册&交易平台”大奖。本届GDS.2019 全球数字峰会由百度智能云、阿里云、商务中国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